| UAPP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

The broken story

*叶乐
*大纲,不过可能不会扩写了
*更新=闹心





叶修坐在理发凳上,理发师似乎是新来的。


是个扎辫子的小伙,长得挺帅。


手指漂亮动作很轻,喜欢强硬地框住他的头,仿佛真的在做造型。


他闭上了眼睛,想着那破房子是不是该换了,加上有个朋友提供的现成房子在x市。


小伙给他理了个头,他看着还挺精神,问了他名字,小伙说他叫张佳乐。


 


熟了点。带回家了。


乱七八糟。


 


张佳乐说我其实是从未来过来,搞掉你现有的研究成果的。


叶修说成啊,但我得要点儿条件。


啥。你说。


我要你和我搞个对象。


 


略去搞对象一些字。


 


张佳乐在叶修垃圾场一样的房间里看见了那张时间机器的雏形。


 


你要的图纸。


张佳乐犹豫了一下说你就这么给我了?


你还是这么婆婆妈妈的,张佳乐。


 


我会待在这里,张佳乐说,但是可能不会再和你见面了。


 


张佳乐离开的时候叶修维持着一种深陷在沙发中的姿势,给他挥了两下子手。


他没说再见。


张佳乐咬咬牙把叶修的记忆消除了。


 


理发师把椅子里的叶修转到面向镜子。他把手放在对方头的两侧,最后一次为他摆正位置,然后看向镜子中的叶修,叶修也看着对方。


 


叶修觉得他也许看出了什么,但并没有告诉他。


 


叶修最后一次回想他坐在理发师的椅子里,怎样做出了离开那里的决定。理发师的手指在他发间抚动,像恋人一样。


 


他回想那时他准备展开一种新的生活的平静,那些亲切温柔的手指,已经开始生长的头发。


 

没了
 
评论(7)
热度(7)
© NOW HER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