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UAPP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

关于Hacksaw Ridge

爸妈拉我去看,不然根本懒得看电影

美国式故事

1."medic!" BF梗(。


2.“我也踏過那聖像。那時,我的腳放在凹下的那個人的臉上;在數不清的回憶裏出現過的臉上…在山裏流浪時、在罕房裏自然而然會想他的那張臉上;人類存在的一天、最好最美的臉上;一輩子都想親近的那個人的臉上;那張臉現在嵌著聖像的木板上已磨損、凹陷,以哀傷的眼光看著這邊。(踏下去吧!)哀傷的眼神對我說。

(踏下去吧!你的腳現在很痛吧!跟以前踏過我的臉的人一樣疼痛吧!光是腳的疼痛就夠了。我分享你們的痛苦,我是為此而存在的。)

「主啊!我恨稱一直都保持沈默。」

「我並非沈默著,是一起受苦。」

「可是,稱對猶大說去吧!去吧!去做你所想做的。猶大怎麼了?」

「我並沒有這麼說。就像現在我對你說踏下去吧一樣,我對猶大說去做你所想做的。如你的腳疼痛般,猶大的心也疼痛吧!」

那時,他把被血和汗水弄髒的腳放到聖像上。五根腳趾掩蓋了自己所愛的臉上。這種激烈的喜悅和感情是無法向吉次郎說明的。”


3.保奶。兄弟们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1)
© NOW HERE/Powered by LOFTER